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TechaLook好用APP TNL關鍵評論網

TNL News App

關鍵評論網一直是Tommy的最愛,因為想在台灣看一個較公正新聞很難,什麼綠黨,藍黨,以及一些沒有根據就爆轟某某人的新聞是Tommy最討厭的。 這也是TechaLook和 TNL合作最大原因就是要作一個公正專業科技評測網。 其實當 TNL聯絡我評測他們家 APP我非常擔心,因為我非常討厭新聞APP最大原因就是廣告,那麼TNL APP為什麼值得TechaLook 推薦呢?

TNL News App Bright Adjust TNL News App Clear
每一個標題清楚明了表達文章或者影片內容了, 整體APP沒有什麼複雜,設定裡頭一個閱讀模式有三個選擇依時間更改或者自我更改亮度。可是因為現在很多手機日光都自動調整所以這個功能變成沒有什麼用途。

TNL News App Souce
TNL APP 有個懶人包裡頭都是精心挑選過文章可以輕鬆知道事實新聞,在77秒影片清楚知道抓住今天重要新知。

TNL News App AD
可是在使用過程發現Android版本沒有iOS那麼Smooth,特別是在4.3 安卓版本相信因為是舊手機關係可是希望有簡化版出來更好。
好的新聞。簡單操作是 TNL APP 最優一點,可是這不是最最優的它廣告基本是看不到,意思就是不打撈我看文章,只有影片廣告有點煩。
現在應該好新聞APP不在乎是廣告會不會煩人,文章有沒有內涵,那麼我相信 TNL在這二點都有做到。

The post TechaLook好用APP TNL關鍵評論網 appeared first on Tech a L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