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15

Thermaltake Core X9 曜越大型平躺式機殼 Q&A

Tommy評測過那麼多機殼,然後每個影片大家都會問Tommy這個機殼怎麼這麼,或者那個機殼怎麼這麼。 相信大家很清楚沒有機殼是完美的,只有適不適合你。
有人說Lian Li是最好鋁合金機殼,我相信它是,可是我也見過其他家鋁合金機殼也有比較好的像 SilverStone 也出過不錯機殼。 特別現在電競機殼是最多在出機殼。那誰是最好我無法和大家說誰是最好的因為我沒有評測全部。我只能建議我評測過的機殼。

所以這次找來 Kelly 來說說它們家機殼。

The post Thermaltake Core X9 曜越大型平躺式機殼 Q&A appeared first on Tech a L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